灰若簡介

灰若 Rosie Grey

為什麼叫灰若呢?因為一字記之曰灰。

曾有一段時期,我非常自卑,覺得前程不明,人生一事無成,做什麼也失敗似的,幸好大學有個師姐,她鼓勵我積極發表,更一起參加同人誌展 (不過現在看來真的畫得太差了,不敢放上來),我才慢慢建立自信,向著自小的夢想進發,她的筆名叫溫的若,所以我便叫灰若了。

自小喜歡塗鴉,大學時期開始為不同雜誌及機構畫畫,近年主要以Rosie Rabbie (露思兔子)為主角創作四格漫畫。擅長把生活逸事或教學內容畫成有趣的故事。

主要漫畫/插畫作品

原創角色
Rosie Rabbie / Hollie Rabbie

出版繪本
《爆豬兔子大戰港孩實錄》(2011)跨版生活圖書出版漫畫

連載漫畫
《中文格格笑》2014 資優中文 (教育雜誌)
《Let's Giggle》2013 Super Fun English (Magazine)
《漫畫漫談普通話》 (2012)香港電台第五台
《大道之家》 (2010)香港電台第五台 
《沒有心的兔子》(2010)別冊 Another Issue漫畫
《我的機械人男友》(2010)香港漫畫APPS

書籍插畫
《鄰舍第一.廣播音樂劇》(2014)香港青年協會
《GEOFOLKS 地質事件簿》(2012)香港地質公園 (插畫及設計)
《潮TANN潮講》(2011)活學教育 Amenda Tann 著作
《小心神棍》駱思嘉著(2012) 傳奇商貿有限公司出版
《CULT》(2008﹣2010)

展覽
《香港史前水域展覽》 (2011)(香港歷史博物館)



E-mail/Facebook: missrosierabbie@gmail.com
FAN PAGE: www.facebook.com/missrosierabb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