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CW 大成功 ^O^ 書+精品都賣掉了

今次是我第一次正式玩同人誌,之前都只是把作品放在朋友那裡寄賣,今次因為朋友租了檔但沒東西賣,便叫我一起來賣。




發現自己沒BANNER,臨急臨忙畫了隻兔仔招牌

一開始是很灰的,因為放了在男性向區域,女生少的可憐,我是應該放在樓上的。。。
自己拿起看來的人很少,但我總叫他們試試看不看得明後面的「作文」。很多人一看就爆笑起來,但也有人一看到英文就「走夾唔抖」。


放在組織宜傳區的半年曆卡很快就派完了,早知印多一點 (現在連我自己也沒有)


這SET超好賣!(基本上95﹪的人都是要它的)

不少學生和朋友到場支持

五時多,所有精品和書都賣完了,但還有一個男生有興趣訂購。

夠鐘回去了。

今次只有一個月時間,所以準備得很匆忙,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想試試自己整簿、眼鏡布、八達通貼等精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